注册

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启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31日上午,工商银行西安分行“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启动仪式在该行南大街支行隆重举行。陕西省分行、西安分行有关领导、各支行行长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次活动是

2018年7月31日上午,工商银行西安分行“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启动仪式在该行南大街支行隆重举行。陕西省分行、西安分行有关领导、各支行行长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启动“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

这次活动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的温暖服务接力活动,活动以提升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全面展示工商银行体制、机制、渠道、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上,西安分行副行长宣布了本次活动的目标、步骤和内容,要求全行以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美化服务环境,升级服务设施、创新服务渠道等措施,积极促进服务品质提升,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助力广大客户实现美好生活。东大街支行行长代表全辖各支行发言,倡议全行员工积极投入到本次接力活动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将温暖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随后,与会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点亮了“温暖服务百城接力”启动球。

这次接力活动是工商银行向全社会发布的庄严承诺,西安分行将紧握手中的接力棒,借助“温暖服务百城接力”的春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西安的加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