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金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大力推进“信用金台”建设,切实提高我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镇街和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8日下午,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台公安分局11楼会议室召开。

为了大力推进“信用金台”建设,切实提高我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镇街和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18日下午,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台公安分局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通报前一阶段全区信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信用建设重点工作;宣布《金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邀请市信用办主任张志华和谢璐、张柏杨同志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辅导培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科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镇街和部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宝鸡金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宝鸡金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宝鸡金台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市信用办三名同志围绕如何看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如何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如何操作信用信息平台,作了深入浅出、操作性强的专题辅导。

(稿件来源:宝鸡金台区信用办)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