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启动2018年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汉中市工商局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2018年7月10至10月31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日前,汉中市工商局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2018年7月10至10月31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标志着我市2018年度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抽查工作采取实地核查、书面检查、网络监测等方式对全市随机抽出的1625户市场主体进行检查。将通过随机抽查市场主体、随机选派执法人员,然后进行匹配组合开展抽查工作。 

市工商局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提高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对随机抽查的市场主体综合检查任务。各实施抽查部门要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将抽查检查结果记于企业名下,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向社会公示。对抽查检查中发现的违反经营异常名录管理规定的企业,将依法依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市工商局还将适时对本次抽查检查工作开展督导,及时通报检查情况,以确保随机抽查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汉中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