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汉中“格斗勇士”世界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发现中国力量,寻找百姓英雄”! 7月31日上午10点30分,2018中国汉中“格斗勇士”世界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汉中市汉台区嘉远建材城隆重举行。8月

2018年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

“发现中国力量,寻找百姓英雄”! 7月31日,2018中国汉中“格斗勇士”世界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汉中市汉台区嘉远建材城隆重举行。

8月5日晚7点30分,来自中国、日本、泰国、伊朗、俄罗斯、马里等六国的格斗勇士将在汉中市汉台区体育中心为汉中的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届时,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中华英雄王洪祥将亲临现场为选手助威。据悉,本次赛事由汉中市体育局与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汉中搏击协会和陕西天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河南格斗勇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也得到了武林风刘伶醉酒、陕西金泰开发有限公司、尚水花园酒店、聚龙岗酒店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汉中旅游资源富集,山川秀美,历史悠久,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以格斗勇士“武动汉中”文化主题系列赛为契机,实现体育观赛、武术文化、城市旅游推广的有机串联和良性互动。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播地方旅游品牌,掀起全民尚武、全民健身的热潮。本次赛事利用格斗勇士全国海选平台,聚焦世界武术爱好者和全国电视观众的目光,将轰轰烈烈的海选赛事、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与汉中独有特色的两汉三国旅游文化资源相融合,将汉中旅游文化,武术文化打造成全新的文化品牌矩阵。

比赛当晚,来自中国、日本、泰国、伊朗、俄罗斯、马里等六国的格斗勇士将在这里一决高下。汉中旅发委、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博击协会、汉中河南商会、陕西天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汉中十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