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信用延安、共享文明”主题系列活动走进万达商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6日,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携手市联合征信中心、市食药局、延安信用协会和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走进万达商场,开展“信用延安、共享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诚信经营

5月6日,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携手市联合征信中心、市食药局、延安信用协会和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走进万达商场,开展“信用延安、共享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活动现场,数字显示屏滚动播放着《我为诚信代言》宣传片,代言者涉及各行各业,现场市民跟着镜头一起了解每一个感人的画面,每一处真实场景,并为每一位诚信代言者拍手叫好。

“做人要有信,做事要有信,企业更要诚信经营。”活动中万达商场负责人表示,“作为商家,万达商场将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命,我们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对所有入驻品牌进行严格的资质遴选,绝不销售假冒伪劣及不合格产品,自愿接受政府、消费者、行业的监督。”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将一张张宣传册递到市民手中,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懂得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诚实守信,主动参与到“信用延安共享文明”活动中来。

信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前来万达广场消费的张先生踊跃参与了现场互动,得到小奖品的张先生开心地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诚信有多么的重要,信用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今天也了解到我们延安正在全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我一定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创建。”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公民应恪守的基本道德准则。近年来,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加大宣传力度,走进学校、商场、企业、广场等开展诚信宣传,旨在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享有的社会信用体系共建氛围,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