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环保系统领导干部参加环保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31日,国家环保部召开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汉中市环保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环保局班子成员共计6

汉中市环保系统领导干部参加环保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7月31日,国家环保部召开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汉中市环保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环保局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在市环保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通报孟伟严重违纪案件有关情况;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生发言;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作动员部署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明同志就推进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落实环保部视频会议精神、抓好“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

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领会中省两个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履职担当、克难攻坚狠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中省环保问题整改,又要恪尽职守、严明纪律、严格自律,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的要求,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

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入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各县区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环保部会议精神和部领导及局党组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要以孟伟案和近年来全省环保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环保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读忏悔书、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照警醒,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意识、遵纪守规意识和廉洁勤政意识,促进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敬畏纪律、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勤政为民。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

市局党组将成立“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局纪检组监察室要会同政治部、机关党委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统筹实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