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召开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日,西安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西安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指出,诚信建设是品质西

8月1日,西安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西安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诚信建设是品质西安建设的应有之义,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要把诚信教育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贯穿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全市要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深入开展好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努力使广大市民不断增强重然诺、守诚信的意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发挥好职能作用,确保相关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舆论宣传,以正面典型引导人们重诺守信,以反面典型警示人们守住诚信“底线”。要强化常态监管和“红黑名单”信息常态化发布工作,加强信用信息发布平台建设和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同时还要加强对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着力营造不敢、不能、不想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