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监狱开展学宪爱国帮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全面落实全民“七五”普法规划,按照部、局的文件精神要求,6月14日上午,陕西省安康监狱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万水千山粽关情,学宪爱国我践行”主题教育

为了全面落实全民“七五”普法规划,按照部、局的文件精神要求,6月14日上午,陕西省安康监狱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万水千山粽关情,学宪爱国我践行”主题教育暨缅怀先贤,学宪爱国帮教活动。教育科科长、监区所有警察、全体服刑人员、部分服刑人员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安康监狱开展学宪爱国帮教活动

帮教活动中,参会人员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共同缅怀先贤屈原,学习他的爱国情怀。监狱人民警察王浦与20名服刑人员深情的朗诵了追悼楚国阵亡士卒的挽诗《九歌.国殇》。

活动现场

在“宪法教育主题活动”中的优秀学员代表服刑人员杨某某、胡某某分别以《由学习宪法想到的》、《宪法修改、见证辉煌》为题分享他们在学习宪法活动中自己的所悟所得;教育科科长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学习宪法,学习《梁家河》之后的心得,鼓励服刑人员积极改造,遵纪守法。

近年来,安康监狱结合实际,大胆拓展,在政治、教育、监管、劳动、文化等方面创新教育手段,以教育再造为宗旨,在服刑人员中开展帮教活动,为监狱的监管稳定,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添砖增瓦。

供稿:陈思安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