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监狱举行服刑人员技能暨创业培训开学典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改造质量,增强服刑人员职业技术技能,提高刑释人员就业谋生能力,使之顺利回归融入社会,安康监狱于5月24日在一监区活动室举行2018年度服刑人员技能暨创业培训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安康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改造质量,增强服刑人员职业技术技能,提高刑释人员就业谋生能力,使之顺利回归融入社会,安康监狱于5月24日在一监区活动室举行2018年度服刑人员技能暨创业培训开学典礼。

安康监狱举行2018年度服刑人员技能暨创业培训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由安康监狱党委委员、主管改造副监狱长付荆郧主持,安康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献民,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汪显林,市人社局技能开发科、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科、安康监狱管教科室各负责人,各监区教导员、教育干事,各监区参加培训服刑人员代表参加。

典礼中,教育科科长颜玉洲宣读了《安康监狱2018年度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方案中介绍到本次培训开设主要内容在烹饪(风味小吃)、电子电工、服装制作等培训项目的基础上,特意为即将刑满的服刑人员开办了电子商务班、创业培训班。

仪式现场

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汪显林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这是党和政府为创业者出台的的扶持政策,这次将服刑人员纳入其中,是监狱、人社局、学校等各方面共同努力地结果,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参加;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择等进行了周密研究,比以往的培训质量有所提高,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

在典礼最后,安康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献民讲到:近年来,安康监狱不断积极探索对服刑人员的规范化、社会化的管理工作,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点,在安康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我监与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多次成功合作,根据社会需求,加大开展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为服刑人员刑释之后的创业、就业、谋生创造条件。这次培训安排计划合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能增强服刑人员刑释后的生活信心、提高生存技能,又是监狱落实治本安全观和践行改造宗旨的具体体现,为监狱的监管稳定,更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陈思安 赵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