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德福一行赴榆林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2日,司法部直属煤矿管理局副局长朱德福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到榆林监狱检查指导工作。朱德福一行深入服刑人员“三大现场”进行检查。朱德福随机向服刑人员问询改造情况,向监狱警察详细

7月22日,司法部直属煤矿管理局副局长朱德福一行利用周末时间到榆林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朱德福一行赴榆林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朱德福一行深入服刑人员“三大现场”进行检查。朱德福随机向服刑人员问询改造情况,向监狱警察详细询问值班备勤状况,抽查了服刑人员个人物品柜和内务柜,实地调研了医疗防疫监区工作,专门查看了监区分控中心运行管理模式。

朱德福查看监区分控中心运行管理模式

在检查过程中,朱德福听取了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贺凤鸣工作情况汇报。朱德福指出,监狱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领导靠前指挥,确保责任明确、组织有力;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立查立改立行;要狠抓制度落实,推动监狱管理由规范化向精细化迈进。

供稿:张彦龙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