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监狱与何家塔煤矿联合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榆林监狱与陕西省何家塔煤矿联合举办通讯员培训班。榆林监狱邀请神木市摄影协会副会长刘忠雄,中共神木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讲师刘小毛,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郭根玉,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新媒体

6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榆林监狱与陕西省何家塔煤矿联合举办通讯员培训班。榆林监狱邀请神木市摄影协会副会长刘忠雄,中共神木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讲师刘小毛,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郭根玉,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新媒体中心编初梅就新闻写作、摄影及新时代新媒体建设等进行专题讲授。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政委贺凤鸣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提出的政法新媒体“三四五六”创新举措,努力开创监狱宣传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通讯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探索创新机制,彰显新闻宣传阵地作用;要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与监狱事业发展相适应的新闻宣传工作体制和激励机制。

榆林监狱与何家塔煤矿联合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医疗防疫监区陈国成表示通过培训他掌握了新闻摄影的基本技巧,如抓动作、抓高潮、抓神态等,对摄影三大元素光圈、快门、感光度的原理有所了解,有助于拍出更自然的新闻照片;掌握了应用文写作的四个特点,把握新闻通讯写作的“五个真”;提升了写作能力,开拓了写作视野。

教育科贺子洋说:“此次培训,不仅让我们熟练地掌握了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对新媒体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只有我们不断学习,不断练习,写作水平才能有所提高。”

二监区高佳玮说“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意义深远。通过这次培训使自己从写作的‘门外汉’,慢慢走向写文字的道路,和大师们的交流也激励着我越走越远。用心写作,用心生活。”

供稿:高月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