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家喜一行深入商州监狱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5日下午,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家喜带领工委干部胡丰超、市环保局干部王曦峰一行三人,深入商州监狱督导检查党建工作。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兰德君陪同检查,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方书记一行通过

5月15日下午,商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家喜带领工委干部胡丰超、市环保局干部王曦峰一行三人,深入商州监狱督导检查党建工作。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兰德君陪同检查,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方书记一行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监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基层党支部“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座谈交流中,方书记对商州监狱党委重视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监狱阵地建设的加强,各项党建工作卓有成效;队伍管理从严从实,精神风貌朝气蓬勃;执行上级安排扎实有力,层层落实到位。围绕着下一步做好监狱党建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去参观、培训等方式,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二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进一步抓实搞活,做到与时俱进;三是要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供稿:张建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