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州监狱召开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7日,商州监狱召开了“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伟杰、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张志军等监狱领导、各单位第一责任人、通讯员及理论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

4月17日,商州监狱召开了“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伟杰、党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张志军等监狱领导、各单位第一责任人、通讯员及理论骨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兰德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7年以来,监狱通讯员队伍新鲜力量不断注入,在内外宣传平台合力推广下,监狱宣传工作出现“井喷”现象,投稿数量实现历史突破,让社会大众更多、更全面的了解监狱工作,树立了监狱及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2018年要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落实“治本安全观”、践行“双核四驱”发展战略、挖掘先进典型等五个方面来开展宣传工作,大力开展监狱晒亮工程,为“追赶超越”的步伐添加最强动力。

商州监狱召开新闻宣传暨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会上,刘伟杰结合贯彻落实全省监狱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第一责任人和全体通讯员要坚定信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紧跟时代,牢牢把握发展大势;要聚焦重点,立足实际,精准发力;要加强领导,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全监上下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做好亮点,进一步增强监狱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创新力和向心力,不断拓展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形式,充实宣传内容,创新思路方法,为监狱各项工作“锦上添花”。

会后,监狱组织全体通讯员和理论骨干进行了学习培训,围绕“如何采写新闻”和“写好监狱新闻”的两个角度,从宏观到微观、从内容到技巧,从立意到选题等多方面进行了学习。参训的通讯员和理论骨干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写作中擦亮“新闻的眼睛”,在宣传监狱工作中,把握主旋律,讲述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供稿:张建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