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召开2018年第七次月度安全(消防)例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七次月度安全(消防)例会,集团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军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胡和平23日就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作

陕西投资集团召开2018年第七次月度安全(消防)例会

7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七次月度安全(消防)例会,集团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王军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胡和平23日就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作出批示精神,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及中省环保相关文件;结合集团公司行业特点通报近期建筑施工等典型事故案例,解读进一步规范应急值守和值班信息报送的通知,调研在役燃煤火电厂大气污染排放现状及项目合规性手续进展情况。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安委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8月份安全、环保、消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二是持续扎实抓好省政府“三项攻坚行动”,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完善攻坚行动方案及措施。三是认真开展环境保护专项检查工作,科学合理完善环保设施“三同时”,高效提升综合利用价值,随时做好迎检工作。四是电力建设项目做好并网发电各项准备工作,保障168H试运行的顺利实施。五是持续抓好防汛、防雷电、防高坠、防中暑等安全重点防范工作,强化应急带班值守管理。六是扎实做好全员覆盖式精细化管理“一述两清”日常训练,充分准备集团三项全能竞赛和电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