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陕7人(组)登上7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8-07 第期

原标题:我省7人(组)登上7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记者 赵波)日前,中央文明办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共有108人(组)光荣上榜。其中,陕西7人(组)上榜。 

我省推荐的上榜好人中,挺身救援受伤老人的军校女学员张咪入选助人为乐类好人;跳入冰冷河水勇救5人的“好城管”刘兵利、不顾自身安危勇救落水游客的“好医生”蒲志伟、下班途中救助受伤群众的吕琪和李文文入选见义勇为类好人;始终将顾客利益摆在首位的民营企业家屈建兴入选诚实守信类好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的税务干部马武堂入选敬业奉献类好人;带着瘫痪母亲上学的女大学生唐伟丽入选孝老爱亲类好人。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