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被骗借故逃离 渭南高交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西安晚报

8月5日晚,合阳县一名16岁的少女被网友骗上车,少女趁机下车报警,渭南阎禹中队及时出警救助。

原标题:少女被骗 借故逃离

渭南高交民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蒋帅) 8月5日晚,合阳县一名16岁的少女被陌生网友骗上车,并声称要将其绑架,少女趁机下车钻进绿化带逃离后报警,渭南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及时出警救助,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当日晚11点多,阎禹中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用语气微弱而颤抖的声音称自己被人绑架至高速路上一车内,刚刚摆脱控制,现在京昆高速合阳段附近绿化带中躲藏,请求民警赶快救她。

接警后,阎禹中队指挥中心立即向附近驻扎的韩城分队下达出警指令,正在值班的分队民警景周周、彭祖荣、马文波、董杰火速赶往事发地进行搜救,在京昆高速西安方向合阳县境内的树丛中找到了这名女子。

经了解,这名16岁的少女是合阳县人,在一网上结识一名陌生网友,见面后被这名网友骗上车,网友说晚上10点30分送她回家,但是上车后要将她拉往韩城,见她不愿意,网友说要绑架她去。少女稳住网友后借口上厕所下了车,然后钻进高速公路边南边的绿化带,然后悄悄一直向西,跑了一公里多后,穿过高速路到路北侧,在路上挡住一辆车,借用司机的电话报警。

目前,民警已将其送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此案交由派出所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