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城市会客厅”开建 九建聚力打造其“三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日,榆林市“四馆两中心”集中开工仪式在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三馆”项目上举行。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下达开工令,榆林市长李春临,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8月2日,榆林市“四馆两中心”集中开工仪式在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三馆”项目上举行。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下达开工令,榆林市长李春临,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等出席。

据悉,榆林市“四馆两中心”包括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文体馆、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构建起一个展示榆林历史文化风貌、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综合平台,成为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榆林城市魅力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金名片”。

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设计,项目紧邻沙河公园,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该集团将挑选精兵强将进驻项目,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打造智慧工地,提高项目施工的科技含量,力争将其创建为榆林地区首个“詹天佑奖”,为榆林打造一个新的地标性建筑。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文琪、总会计师莫勇,榆林市相关部门及陕建九建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文/王秉国)

(陕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