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10万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柜面收到客户贾先生家属赠送写有“雪中送炭情系客户”的锦旗,其家属现场激动地说道:“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要

2018年7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柜面收到客户贾先生家属赠送写有“雪中送炭情系客户”的锦旗,其家属现场激动地说道:“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要不是有这笔理赔款,我和我母亲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生活了。”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10万元

贾先生在榆林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累计保额11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5月16日,贾先生不幸身故。其家属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不敢接受这样的结果,贾先生母亲年事已高,闻此噩耗几度晕厥。

2018年6月14日,榆林中支接到贾先生家属报案电话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并积极协助整理所需资料,经审核,本次理赔事故保险责任清晰,符合理赔范围,次日便将100061.15元身故保险金(其中100000元为基本保额,61.15元为身故利息)支付给贾先生家属。

贾先生家属接到理赔款后连连道谢,同时在送锦旗时也一再致谢。其家属现场表示:“父亲既往体健,说没就没了,上有奶奶八十高龄,而我也刚刚参加工作经济还不能独立,真的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理赔人员的辛勤付出,这笔理赔款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了我们家里的经济压力,这是来源于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让我们很温暖!”

生命的离去,给客户贾先生的家庭带来的是无限哀痛,但幸运的是保险保障将爱延续,为全家今后的生活带来了希望和保障。此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充分显示了对客户的无限关爱,用实际行动在当地市场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