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城六区11所高中缺额826人 今日网上征集志愿


来源:西安晚报

今日8时至18时,将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

原标题:西安城六区中考已录取26068名新生

11所高中缺额826人 今日网上征集志愿

本报讯(记者 任娜 实习生 郭蕊)我市2018年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于8月7日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1384人。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录取结果。截至目前,省级标准化高中和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共录取26068人。

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合理,使得538分最低控制线上少数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进行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今日8时至18时,将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对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明日开始征集志愿考生录取。

征集志愿的对象确定为: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3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要求: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3所统招志愿学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2所统招志愿学校。

市教育局公布的征集志愿学校名单和剩余计划显示,城六区9所省级标准化高中需要征集剩余计划志愿710人,其中西安思源中学64人、西安市第四十三中学63人,西安市第七十二中学15人,西安博迪学校168人,西安市第十九中学105人,西安市第六十二中学150人,西安市第六十四中学10人,西安市五环中学22人,西安市宇航中学113人。

城六区2所非省级标准化高中需要征集剩余计划志愿116人,其中高新一中沣东中学94人,西安沣东中加学校22人。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征集志愿是考生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希望有关考生积极把握此次机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