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邮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进入八月,安康地区气温连续飙升。汉滨区培新社区的义工、环卫工、社区工作者等特殊岗位人员却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守护着这座城市。为践行“服务社区、服务民生”

进入八月,安康地区气温连续飙升。汉滨区培新社区的义工、环卫工、社区工作者等特殊岗位人员却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守护着这座城市。为践行“服务社区、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启动“进社区、送清凉”公益慰问活动,向烈日下的城市服务者送去清凉。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吕岳新副行长前往汉滨区培新社区居委会,开展“夏日送清凉,邮储进社区”活动,吕行长一行向社区义工、清洁工、居委会等21位工作者送去消暑降温“清凉包”,温馨提醒他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对他们的辛勤坚守表示敬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吕行长指出,培新社区作为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城市”创建帮扶对象,邮储银行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一是拉近与结对帮扶社区之间的距离,增强“五城联创”共建协作;二是利用此次活动,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征信、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掌握社区居民金融需求,提高精准服务水平。三是通过走近群众、走进社区、走近基层,带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五城联创”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美丽新安康贡献应有之力。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安康的酷热还在持续,邮储的爱心也仍在传递。作为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致力‘五城联创’、倡导文明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夏日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开展。安康市分行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全力支持安康市“五城联创”城市建设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文/栗丰佳)

(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