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区农发行“四步骤”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强化支行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更好地展示政策性银行窗口服务形象,今年以来长安区支行按照《2018年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考核标准》对照检查,不断规范服务工作,有效提

为强化支行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更好地展示政策性银行窗口服务形象,今年以来长安区支行按照《2018年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考核标准》对照检查,不断规范服务工作,有效提升了自身形象。

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支行加大督促全体员工认真履职,根据《2018年陕西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考核标准》和政策性银行特点。研究制定支行的落实措施,从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服务管理、业务发展与合规经营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和规范。

二、正确引导,全员参与。组织员工认真学习《2018年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考核标准》,从思想上认识到规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员工把“一切围绕客户、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客户”作为一种行动目标,作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作为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追求,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贯穿于本职工作的全过程。

三、强化培训,统一标准。该行从统一着装、仪表举止、日常制度、文明用语、服务纪律等入手加强对员工的培训,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落实挂牌服务等措施,做到“四个主动”,即柜员主动服务,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经理主动深入企业,支行负责人主动到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

四、严格考核,奖惩并举。按照《2018年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考核标准》考核标准,进一步完善服务考核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并充分利用检查、考核、监督、测评等方式,落实各项管理工作措施,改善客户服务,建立健全客户跟踪机制,确保完成服务改进工作目标,推进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文 侯铁成 洪静)

(农发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