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女子篮球比赛8月12日西安开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0日上午,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女子篮球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西北茶城举行。凤凰网陕西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8月12日至18日在西安幸福篮羽健身俱乐部正式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上海、杭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10日上午,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女子篮球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西北茶城举行。凤凰网陕西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8月12日至18日在西安幸福篮羽健身俱乐部正式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上海、杭州、成都、山东、福州、陕西等全国的15支队伍、300余名青少年女子运动员参赛。

著名书法家赠字留念

据悉,此次赛事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安市篮球协会承办,新城区文化体育局、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新城区篮球协会、西北国际茶城、陕西灵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西北小商品交易中心、陕西优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统一企业泰魔性支持的一项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事。

所有参赛队员正认真听讲

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女子篮球比赛致力于为13岁以下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此次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8至12岁女子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大赛也将为青少年女子运动员们搭建广泛参与、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同时,U13系列赛事也是国家高水平体育人才储备的重要策略之一,赛期阶段中国篮协相关领导也将出席并现场观看。

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3女子篮球比赛启动仪式

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少年承载着我们祖国的未来,本次青少年篮球赛把重心放在中小学生群体上,赛程紧密围绕暑期闲暇,充分利用周末及假期的时间,组织青少年来到篮球场参与运动,让体育回归于教育之本,以体育的方式达到教育的目的,让孩子们在闲暇时光通过篮球运动收获运动的乐趣、健康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