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十六运会咸阳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关注省十六运会省十六运会咸阳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本报讯(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8月10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咸阳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咸阳奥体中心召开。省十六运会将于8月16日

原标题:关注省十六运会

省十六运会咸阳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8月10日上午,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咸阳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咸阳奥体中心召开。 

省十六运会将于8月16日至21日在咸阳市举行。咸阳市是陕西省运动会实行申办制以来,继宝鸡市之后第二个获得承办权的地市。 

省十六运会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大类别,其中,青少年组进行20个大项比赛;行业组与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合并举行,进行9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赛事从5月开始,累计参赛运动员约1.3万人,裁判员1500人,工作人员500人,共计约1.5万人,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省十六运会以“秦韵”为会徽,以“阳阳”为吉祥物,以“激情省运逐梦咸阳”为主题口号,以《梦想飞扬》为会歌。开幕式将于8月16日晚8时在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8月21日晚8时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目前,青少年组11个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行业组7个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 

4年来,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十六运会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咸阳市承担赛事任务的16个场馆的新建、改建工作已全部完成,并达到比赛要求。在竞赛组织方面,咸阳市成立了9个赛区委员会和16个单项竞赛委员会。在市场开发方面,目前省十六运会筹备方已与100多家企业、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共筹集现金1500多万元,实物和服务价值400多万元,创历届省运会市场开发收益之最。 

据悉,省十六运会的后勤接待、安全保卫、信息保障等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开、闭幕式演出排练工作正在全力冲刺,志愿服务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