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开幕 600余家科技企业参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西安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仿真机器人前台

“科技+”促进智慧教育新发展 构建科技产业交流平台

西部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区集中展示了教育领域前沿科技成果及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来自全国各地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技术装备、互动教学设备、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智慧校园建设及IT基础设施、校园后勤管理及平安校园建设、校园新风系统解决方案等纷纷亮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等知名高校纷纷亮相,将各高校科技及创新成果予以展示,展示出教育企业不断研发创新、用先进科技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为更好地促进产业交流与合作,同期举办科技成果推介会、科技项目现场路演、军民融合战略与“军工四证”深度解读论坛、“增材制造发展路线图”专题会、商务考察等丰富的专业性活动。本届科博会期间商务考察团将对高新区管委会、启迪科技园、高新重创空间、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长安双创中心等进行实地商务考察与对接,为业界人士、展商与观众搭建一个对接洽谈平台,促进各方充分开展洽谈合作,提升展会平台交易功能,为展会规格提升增砖添瓦。

各具特色的展位

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尚科技+众创空间”带来市民体验新乐趣

本届大会现场特设科技体验区,为大众准备了众多新颖别致的体验项目,涵盖奇幻航空航天科技、人工智能、无人机、机器人、AR/VR 技术新应用等高科技产品。“鱼化龙”创客空间、西美艺创空间、华春众创、1896创客空间、西电科技孵化器等知名孵化机构带来的科技创意令人惊叹,市民可近距离接触创客潮人,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与震撼。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13年来,西安科博会把握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战略方向,以促进融合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打造西部科技的前沿阵地,着力构建西部科技产业合作交流窗口。今年的科博会把握市场脉搏,汇集国内外尖端科技产品、上中下游产业链,成为西部展示尖端产业领域重大创新成果项目及颠覆性前沿技术的科技秀、国内外硬科技的“资源池”,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西安“硬科技之都”建设。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