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满载喜悦的丰收季节里,8月11日上午10:00,由杨陵区人民政府主办,以“葡萄小镇·醉美新集”为主题的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满载喜悦的丰收季节里,8月11日上午10:00,由杨陵区人民政府主办,以“葡萄小镇·醉美新集”为主题的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在陕西杨凌揉谷镇新集村如期举行。

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成功举办

出席今天采摘节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杨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单舒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葡萄专家徐炎教授,京东X事业部农业发展部负责人乔志伟,杨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毅伟,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江涛,京东无人机西北区营销总监李传义,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惠娟以及杨陵区揉谷镇、杨陵区农林局、新集村等相关负责同志和新集村葡萄种植户代表。

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成功举办

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江涛在致辞中介绍,新集葡萄村作为陕西省内外知名的葡萄产业示范基地,依托地理优势和品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产业,着力打造集观光、采摘、体验、休闲为一体的“醉美葡萄小镇”,撬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逐步实现传统农业向“农业+旅游”的转型升级,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杨凌经验”。

第四届杨凌新集葡萄采摘节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