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社区为60名保洁员举办专场纳凉晚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2 第期

原标题:社区为60名保洁员举办专场纳凉晚会

本报讯(记者 黄亚平)8月10日晚,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携手多家爱心单位为保洁员举办了专场纳凉晚会,60名保洁员吃西瓜、观看精彩节目,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大家辛苦了,吃块西瓜解解渴。”“师傅,拿上西瓜坐在凳子上歇一歇。”10日晚,在唐都花园外车场上,志愿者将一声声温馨的问候、一块块西瓜送给为道路整洁付出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们。保洁员们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品尝着西瓜,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志愿者还为保洁员表演了文艺节目。

唐都花园社区主任姚美珍说,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保洁员们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唐都花园社区携手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慈善分会、陕西壹加壹公益中心、省慈善协会西安太阳花服务队以及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这场保洁员纳凉晚会,让保洁员吃西瓜,观看文艺节目,好好歇歇放松一下。志愿者还为保洁员送来饮品、毛巾、香皂、退热贴等防暑用品,并提醒他们尽量避开午间酷热时段,注意防暑防晒。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