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南川来陕推介 西安市民游览金佛山可免门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0日,“金佛山·福南川”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等领导出席推介会。活动现场对重庆南川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商品进

8月10日,“金佛山·福南川”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等领导出席推介会。活动现场对重庆南川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商品进行推广,全方位展示南川金佛山旅游新形象,诚邀西安市民走进南川,畅游金佛山。会上还宣布,即日起,到南川金佛山旅游的西安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一律免收门票。

推介会现场

南川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南川位于重庆南部,地处渝野、渝湘大通道交汇点,素为“渝黔喉標、巴渝险要、渝湘要冲”,渝湘高速、高铁等多条高速公路和铁路贯穿全境,距离重庆主城仅一小时车程,距高西安市700余公里,从西安出发前往南川,“飞机+汽车”仅要2一3小时,“高铁十汽车”只要5-6小时。如果选择自驾,也只要大约8个小时即可抵达南月,非常适宜西安市民前往旅行体验。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致辞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表示,“南川区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山川秀美、区位优越,宜居宜人、区域旅游文化资源非常的丰富,旅游经济发展优势明显,以金佛山、永隆山、十二金钗大观园、九鼎山为代表的旅游资源产品享誉海内外。西安南川两地丰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为两市未来的旅游文化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为两地政府和文化企业的携手合作。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两地政府和旅游文化界、企业界的合作更加密切,不断推动两地旅游文化产业持续的繁荣发展。”

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致辞

南川旅游资源优厚,群景璀璨。南川是首批国家全城旅游示范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应创建单位,风光神奇秀美,有着无限的魅力。这里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全佛山,还有全国首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山王坪、重庆最好耍的漂流胜地神龙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十二金钗大观园”、国家湿地公园黎香湖、一步一景的里隐洞等景区景点,各景区景点星罗棋布、交相辉映,构成大美南川的精彩画卷。

签约仪式

重庆市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说到,“西安、南川携手风光无限,西安是我们‘一带一路’的好伙伴,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今天,我们借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利益共享,借以长期全面、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旅游为纽带,开启两地合作发展新征程。也热情的欢迎大家来南川旅游、度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祝愿两地长期合作取得良好成果。”

南川美食方笋

推介会现场,重庆南川旅发委与西安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双方游客互换、市场共推,共享旅游合作发展的新成果。

金佛山

金佛山之旅:

亿万年前,在神秘的北纬300附近,大娄山脉与四川盆地的一次美丽邂近,造就了世界台原喀斯特的典范一一“金佛山喀斯特山”。每当夕阳西下,金灿灿的霞光铺满山岭,远远望去,犹如一尊巨佛横卧天地之间。

南川风光

全佛山被替为“天下第一次山下、其有无与化比的关金佛山“桌山”一级陡星、二级建星周长均超过50公里,西差近500米,造就了云瀑、云海、佛光等神奇的气家最观山体内隐藏着以古佛洞为代表的世界最高海拔洞六系统,已探测长及大于25公里、洞内有面积上万平方米的地下大厅,也有玲珑精致的钟孔石,还有古人留下的教殖文化遗址、全佛山来山”的“具面面积超过60平方公里,海拔都在2000米以上,到了冬天,这张巨大的“桌面”化身为关丽的“南国售原”。全佛山的雪,在温暖的南国冬天,显得异常稀有而珍贵,长达三个月的积雷期里,满山银装素来,算淞冰凌精雕玉琢,法润关艳之至,引来成千上万的游客滑雪、赏雪,山下更有天然温泉,“冰与火”相融,书写美妙的世遗之旅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