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陈建州动态晒照 “打卡地”暴露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周杰伦动态晒照“打卡地”暴露 粉丝:我在现场!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刚过完父亲节,9日就和”黑人”陈建州联合送了粉

陈建州PO文秀出和周杰伦到处跑的动态消息

周杰伦

原标题:周杰伦动态晒照“打卡地”暴露 粉丝:我在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刚过完父亲节,9日就和”黑人”陈建州联合送了粉丝一份大礼,两人一整天在台北闹区趴趴走,且全程零伪装,让不少巧遇的粉丝惊喜不已。他在黑人PO文后,也在晚间7点多更新动态自爆行程,透露一行人正在阳明山上欣赏夜幕刚落的台北夜景,又让粉丝陷入疯狂。

周杰伦身上还套着“出巡日”当天穿的黑紫拼贴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黑裤、红鞋,并于贴文中标记陈建州,大赞哥儿们拍摄技术不错。影像全是他在景观台前,透过夜景的相衬,摆出酷帅姿势的模样,还被不少眼尖粉丝认出来,地点就在阳明山知名景观餐厅,不少人看到画面,纷纷留言直喊:“太帅了”、“手刀”还有幸运儿开心表示:“今天就遇到你们2次了”、“今天各种偶遇”,羡煞众人。

陈建州、周杰伦光是9日,就跑遍台北各大闹区,先是到台北101外围,再转到东区吃路边面摊,掀起第一波骚动。之后,两人又转往西门町,光是走在街上就吸引了大批民众争相抢拍,接着再到阳明山看夜景,好交情不言而喻,但黑人也在动态中透露,双方聚头是有新的合作计划在进行,虽透露细节不多,已让粉丝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