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荣获“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5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全省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决定》(陕组通字[2018]53号),授予中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委员会等66个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6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荣获“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年6月5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全省五星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决定》(陕组通字[2018]53号),授予中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委员会等66个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6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近年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学校的党建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一致,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开展工作,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不断夯实党的组织机构和群团组织机构、不断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序开展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落实基本保障、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党团志愿者服务活动、建立了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给力结对帮扶工作。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建工作受到陕西党建网、《当代陕西》等媒体的报道。2011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被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授予“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2016年7月,学校党委被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授予“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