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财务会计学院学子获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金质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17日-6月1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和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共同协办的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

2018年6月17日-6月1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新加坡营销协会、香港营销师公会和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共同协办的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财务会计学院学子获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金质奖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财务会计学院学子获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金质奖

共有来自全球26所高校的28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师生参与角逐。我校财务会计学院由市营B1501班范靖威、B1502班李潇婷与市营B1601班卢俊雄组成的俑者团队,在边国慧老师指导下参加了比赛并获大赛金质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此类赛事中获金奖。团队成员卢俊雄同学因比赛中表现优异,被选入代表中国大陆与其他国家地区的代表队进行关于“品牌”主题的辩论比赛,并荣获中文组冠军。

在4月24日昆明举行的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经过全国初赛、复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我校财务会计学院俑者团队从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5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比赛本科组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在新加坡举行的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

总决赛中,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参赛团队充分吸中国地区比赛经验,以PPT加视频以及情景展示的表现形式表述项目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演讲效果。

稿件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