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翻译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5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仪式在科技楼隆重举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经理朱程,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涛,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乔佳,西安万

6月25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仪式在科技楼隆重举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经理朱程,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涛,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乔佳,西安万豪行政公寓人力资源经理邹利锐,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李彦,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庞钊珺,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董晓英出席了洽谈仪式。仪式由教务处李彦副处长主持。

洽谈仪式上,副校长齐玉水详细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齐玉水指出,西安翻译学院30年来坚持“高尚教育”,一直引领陕西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发展,近年来我校立足于内涵发展,注重产业和专业对接,实施开放办学,着力创新发展,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经过三十年的办学实践,我校已发展成一所以文、商科为主,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鲜明特色的民办大学。此次双方开展合作不仅能加快我校专业人才的培养进程,而且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具有积极意义。

万豪国际集团陈雪芬总监高度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并对万豪集团及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中国是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区最大且发展最快的市场,实习生是酒店一线员工的重要来源,集团理念就是以人为本,要照顾好员工,重视员工满意度。万豪国际集团连续三年荣获全球AON最佳雇主奖,集团非常注重人才的教育和培训,关注他们个性与内涵均衡发展,以帮助他们成为相关领域专业精通人才。在万豪有很多我校的实习生与毕业生,他们优秀的工作作风和能力深得公司上下领导的肯定,能与有着深厚学术底蕴和学术理想的西译合作也是集团所期待的,希望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合作成果上有进一步提升。

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是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旅游、酒店管理专业迈出国际化合作道路的重要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与万豪国际集团在各专业学生实习实践、教师挂职锻炼、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酒店员工培训等方面将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