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咸阳市分公司荣获2018年咸阳市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今年7.8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

近日,太平财险咸阳市分公司在咸阳市保险业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太平财险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8年是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财险咸阳市分公司积极组织落实陕保协和总分公司关于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要求,抓好辖内机构的宣传落实工作,紧密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保险扶贫健步走”人数23人,累计捐赠步数3899663步,累计12万步以上共9人;开展以“一个客户一个太平”为主题的职场开放日活动1次,参与人数9人,邀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群众参观办公职场、设施和服务流程;拍摄给“7.8点个赞视频”6个,活动参与人数56人,其中发抖音视频2个。通过公众号推送视频3个,点赞数总计445赞;公众号推送信息15篇,咸阳保险发稿2篇。

本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是对太平财险咸阳市分公司宣传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太平财险咸阳市分公司将继续弘扬保险文化,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推广保险形象。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