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常州支行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她,5+2,白+黑是工作常态;她,在接待无理取闹的客户后躲在休息室偷偷抹眼泪;她,强忍病痛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光大人。在光大银行常州新北支行有这么一

她,5+2,白+黑是工作常态;

她,在接待无理取闹的客户后躲在休息室偷偷抹眼泪;

她,强忍病痛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光大人。

在光大银行常州新北支行有这么一群朴素的女员工,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专业、勤劳和智慧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种下了一颗颗茁壮成长的幸福树。

日前,在常州支行第五期道德讲堂上,众多一线女员工的感人故事感动了前来参加讲堂的领导和同事,很多人泪洒现场,对于这些光大巾帼们来说,“激扬巾帼志,种好幸福树”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妈妈 我理解您

常州新北支行副行长雷琴,倡导“舍小家,顾大家”的理念,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总是率先做到。营业大厅、VIP室常常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积年累月的体力透支令她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和高血压,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工作热情。颈椎麻了,仰头舒缓一下,血压高了,吃颗降压药。

为了拓展业务,5+2,白+黑是她的工作常态,很少能准点下班。她儿子早已经习惯了妈妈的忙碌,学习和生活都是靠自己打理。作为母亲,雷琴至今深感愧疚。但她儿子却说:“妈妈,我理解您,也支持您。”

客户满意 我的一切都值得

有时在接待无理取闹的客户后,大堂经理蒋宸会委屈地躲在休息室偷偷抹眼泪,但面对下一位客户时,她依然笑脸相迎、悉心解释。

理财经理仲丽身患甲亢和腰椎间盘突出,她每说一句话都要用尽全力,每上一级台阶都要忍着剧痛,医生下达了至少“卧床休息”一个月的通牒。但是当她面对年终陡增的工作量时,毅然把病假条揣在了怀里,带上一大包药片,和大伙儿奋战在一起。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她说,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贴心客户 实现服务零距离

客户的需求,就是常州支行的追求。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屠宰企业,师傅们凌晨就要赶到公司忙碌,以便全市各零售点能正常运营。为了兼顾他们的作息时间,今年1月,正值数九隆冬,当别人还在温暖的被窝熟睡时,客户经理姜静月已经悄悄起身,迎着凛冽的寒风,凌晨三点赶到该公司,给预约的师傅们办卡。她的行为感动了客户,连一些未预约的师傅们都加入了办卡的行列。

还有一次,柜台接待了一位识字不多的聋哑人,交流非常困难。通过这件事,常州支行发现了工作中还存在着许多需要完善的细节,于是在营业厅添置了轮椅、宝宝凳、便民伞等设施,还掀起了学习“手语”的小热潮,给予了在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们无障碍、零距离的服务享受。

上善若水 赢得百姓好口碑

副行长雷琴,三年来每天都会往慈济基金会的竹筒里投入零钱,聚积满了,就交付给基金会用于慈善救助,累计捐赠了2314元。尽管金额不是很大,但一张又一张的捐款收据却写满了她的浓浓爱心。不少女员工闻讯后,纷纷效仿。如今,常州新北支行全行员工人手一个小竹筒,奉献着自己的片片爱心。支行还长期资助贫困学生,为环卫工人提供微波炉热饭服务以及饮用水,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探望生病的孤寡老人,慈善募捐,植树造林……慈善为怀,积德扬善,新北支行的女员工们用一桩桩凡人善举赢得了本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正是这一朵朵的铿锵玫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岗位上悄悄绽放,撑起了新北光大银行的半边天,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常州支行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常州支行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常州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