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葛古镇三国酷暑狂欢趴 文化盛宴浸润游客心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炎炎盛夏夜,浓浓三国情。8月11日晚上19:30,在诸葛古镇孔明灯广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诸葛古镇站“穿越三国cool暑狂欢趴”主

炎炎盛夏夜,浓浓三国情。8月11日晚上19:30,在诸葛古镇孔明灯广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诸葛古镇站“穿越三国cool暑狂欢趴”主题活动盛大举行,在恢弘大气的汉代迎宾开场舞下,陕南市民和各地游客享受了一场文化视听的饕餮盛宴。

穿越三国cool暑狂欢趴

以三国历史为基底的精彩表演,让你眼花缭乱;丰富有趣的特色游戏,让你满载而归。本场活动是由陕旅集团乐景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以及西安乱弹,携手旗下三大景区+七大演出送出千万豪礼的系列活动,豪华的阵容和精心的准备,旨在带领观众领略魅力三国文化始源。

穿越三国cool暑狂欢趴

晚上8时许,活动刚刚开场,孔明灯广场便以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流量成为了整个景区的焦点。现场人流涌动,晚会氛围热烈,主舞台前已经到了摩肩接踵的程度。

“曹操吹面粉”、“趣味吃面皮大赛”等互动欢畅活动乐趣无穷;“汉礼课堂”、“三国知识趣味抢答”、“智解孔明锁”等彰显三国文化历史的特色活动为整个晚会现场增添亮点,带游客观众一同品味三国风烟,体验汉文化之美。

除了各类互动活动,晚会现场还给不同群体的游客准备了各色show。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武术,博大而精深,带来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文化精粹——“武术表演”,还有大型全景开和剧场奇幻三国秀《出师表》原班人马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时尚与传统兼备的行为艺术秀——“诸葛羽扇舞”, 特别编排的祈福舞蹈——“旱莲花开”,是由皇帝(后主刘禅)下诏书修建的武侯祠里面的文化符号古旱莲,带游客穿越到阳春三月感受旱莲盛放之美。

祈福舞蹈——“旱莲花开”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