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精品”首秀古城 “公路一哥”王美银领骑大明宫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台湾精品体验营”8月12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除了有来自各地的上千名

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隆重开赛。

2018中国•西安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台湾精品体验营”8月12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除了有来自各地的上千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其中以及来自宝岛台湾17家厂商的41件运动健康产品惊艳亮相之外,两年前加盟环法车队巴林•美利达车队的我国著名自行车选手,被车迷们誉为“公路一哥”的王美银也特意从欧洲赶到西安为赛事领骑。

作为目前中国最好的职业车手,“公路一哥”王美银特意从欧洲赶到古城为本次比赛领骑。并有来自各地的上千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到本次赛事和台湾精品体验营活动当中。

在“自行车试乘区”,古城市民感受高端竞技型自行车的舒畅骑行体验。

大明宫变成“精品体验营” 古城“骑友”大呼过瘾

本次在大明宫遗址公园举办的高规格自行车邀请赛与“台湾精品体验营”活动相结合,突出了“乐活、健康”的主题,将台湾高科技产品与自行车赛事相结合,通过现场体验来让古城的运动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感受健康、环保的崭新低碳生活理念。据悉,这是继去年黄山之后的第四届户外展,也是台湾精品体验营首次在“大西安”亮相。

在古城的艳阳之下,集历史余韵和秀美风景于一体的大明宫遗址公园变成了充满运动活力的体验营,人们在“自行车试乘区”、“运动用品体验区”及“乐活健康体验区”三大专区中不但了解到了台湾创新科技产品和应用于预防、保健、医疗等方面的优质产品,还纷纷参与到了自行车慢骑、小轮车炫技、畅饮大比拼、亲子玩乐的盖章大寻宝等游戏当中去,特意从咸阳赶来参赛的大学生“骑友”杨天龙表示:“这次比赛和体验营给人的感受真不错,我喜欢骑车已经两年多了,这次能在亲身感受美利达96至尊、锐克多迪士7000-E这些高端竞技型自行车的卓越性能,让我增长见识的同时也对骑行的魅力有了更深的体会,我会用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伙伴们,希望大家一起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人气极高的王美银受到了古城车迷和粉丝的追捧。

赛事带动两岸互动交流 “公路一哥”大受追捧

比赛鸣枪之前,一位“职业范”十足的车手引起了众多自行车迷和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找他合影、索取签名海报,原来,他就是两年前正式加盟巴林•美利达车队的我国著名公路自行车选手王美银,“我对陕西很熟悉,几乎每年都会来,除了参加环中赛等赛事外,也会在秦岭的公路赛道上进行训练,这里除了有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和美味小吃外,还有很多热爱自行车运动的朋友,我对‘大西安’的印象特别好!”

中国是自行车世界大国,而能站上世界顶尖舞台的中国车手却寥寥无几。作为目前中国最好的职业车手,也是唯一在国外顶级车队效力的实力派悍将,30岁的王美银正在向着“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的目标努力着,“这两年身为美利达车队的一员,和世界三大环赛冠军尼巴利同队作战,让我在国际赛场上得到了很多磨练,自己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大赛经验都有了极大的提高,我的目标没有变,还是希望能在这一两年中进一步提升实力,力争早日把参加环法的梦想变为现实。”除了在国际赛场上要争取早日圆梦外,“公路一哥”王美银还表示希望能代表山东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赛场上取得佳绩,“我当然知道下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我相信人杰地灵的三秦大地和古城西安能给我带来好运,我也很想在这里站上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美丽的公园赛道上,车手们飞驰而过。

对于王美银这次专程从欧洲赶到古城参与大明宫“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并担任领骑手,台湾精品体验营负责人陈英显忍不住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能有王美银这样的体育明星来参与活动,我们求之不得。从2009年起,台湾精品展已在大陆20多个城市举办了70多场巡展,这次,我们将台湾高科技产品与体育赛事相结合,透过现场体验来让古城人民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运动、生活新体验,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提升台湾精品厂商的品牌能见度和市场营销能量,活络两岸互动交流,创造两岸经贸交流双赢的良好互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