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旅游再启程 深耕欧洲、中亚客源市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入境旅游是我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核心组成。陕西作为入境旅游大省,发展入境旅游对助力陕西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旅游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大力推动入境旅

入境旅游是我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核心组成。陕西作为入境旅游大省,发展入境旅游对助力陕西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旅游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陕西旅游再启程深耕欧洲、中亚客源市场

为大力推动入境旅游市场繁荣发展,近三年,陕西省旅游发展委赴1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旅游推广活动20余次,向境内外旅行商、媒体和当地居民推广并介绍陕西旅游新形象,宣传新产品和新线路;先后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WTO)、世界旅游联盟(WTA)、亚太旅游协会(PATA)、国际会议协会(ICCA)及东亚地方政府会议等国际机构合作,通过加入会员、承办大型国际会议等方式,不断创新拓宽对外宣传平台加强陕西旅游对外合作力度;在英国、德国分别设立“陕西旅游之窗”,打开陕西旅游外宣的又一境外窗口;2014年开始,陕西已连续举办了5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不断深化,已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品牌盛会。

陕西旅游再启程深耕欧洲、中亚客源市场

仅2018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就有35个国家地区、国内各省区市552家参展商、507名旅游专业买家参与,签订合作协议3042份、涉及金额16.5亿元,签约旅游项目39个、涉及金额360亿元。今年7月19日,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的倡导下,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合作机制成功建立,为三地入境旅游资源有机整合、区域联合、优势互补、政企联手推动中国入境旅游发展搭建起共建共享新平台。

陕西旅游再启程深耕欧洲、中亚客源市场

深耕国际市场,陕西旅游创新推动,步履不停,8月13日—22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率领陕西旅游推介团再次出发,赴芬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3国,针对欧洲、中亚主要客源市场展开宣传营销活动。此次出团阵容强大,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陕旅集团、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骏途网西游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少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等重点旅游企业等都派出代表,携带优质旅游产品及线路随团推介。

陕西旅游再启程深耕欧洲、中亚客源市场

随后我们将跟踪报道陕西旅游在3国的宣传推介情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