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西安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加220% 95后成最大群体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七夕西安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加220%95后成最大过节群体本报讯(记者 王赫 实习生 王寒菲) 七夕情人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由于今年七夕恰逢周五,不少人选择多休一天,连同周末拼出更长假期,和爱人共

原标题:七夕西安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加220%

95后成最大过节群体

本报讯(记者 王赫 实习生 王寒菲) 七夕情人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由于今年七夕恰逢周五,不少人选择多休一天,连同周末拼出更长假期,和爱人共度浪漫时光。

根据携程酒店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数据,今年七夕期间的西安酒店预订量同比增加了近220%,掀起了暑期旅游的最后一波高潮。与去年同期相比,七夕期间西安酒店的单夜价格上涨了近四成。

数据显示,西安酒店将在8月17日至19日迎来入住高峰,其中七夕节当天(8月17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订七夕节酒店时,女性拿到了决定权,60%的订单由女性用户下单。

此外,95后用户群体异军突起,贡献了近半数的交易量。而在酒店种类的选择方面,95后们也更加不拘一格。艺术酒店、主题酒店等都受到欢迎,和舒适度相比,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在社交网络上走红的打着“个性”烙印的酒店和“网红酒店”。不少酒店也抓住商机,推出针对情侣的预订套餐以及情侣SPA、烛光晚餐等节日限定产品,成为用户浏览和预订的热点。

情侣们爱去哪里过节呢?数据显示,北京、上海、西安、杭州、厦门、广州、青岛、成都、三亚、深圳是最受情侣们追捧的十大过节城市,而这些城市同样也是暑期热门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