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倒计时 在白鹿原影视城邂逅你的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掐指一算,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据说每一年的这一天,牛郎和织女就上天约会去了,小情侣们就开始在街上乱蹦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只有那老黄牛喘着粗气泪流满面,感叹牛生没有脱单的希望,一大波单身狗仰天

掐指一算,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据说每一年的这一天,牛郎和织女就上天约会去了,小情侣们就开始在街上乱蹦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只有那老黄牛喘着粗气泪流满面,感叹牛生没有脱单的希望,一大波单身狗仰天叹息愤懑不平,担忧狗生孤独终老。作为一名资深单身狗,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所以,今天我要为单身狗平反,为单身男女提供一次相爱的机会,如果你想找对象,那就来白鹿原影视城吧!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8月17日,来白鹿原影视城邂逅你的她!

白鹿原影视城

浪漫七夕|我的爷爷爱奶奶

每个七夕,估计大家都会被一波一波的狗粮吃到撑,你可曾想过,被自己的爷爷奶奶撒一脸狗粮是何感受?这些相伴了半个世纪的爷爷奶奶们,几乎用一辈子的时间,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爱情,那他们之间到底有怎样的爱情故事呢?即日起,拍摄“爷爷奶奶的爱情故事”小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并加入“#白鹿原影视城,我的爷爷爱奶奶”挑战,截止至8月17日晚24:00,通过线上点赞量选取TOP10 ,即可领取白鹿原影视城神秘大礼包一份!

约会七夕|七分钟的邂逅

情人节没脱单,怎么可以错过今年的七夕?约会,让这个夏天变得不再浮躁,白鹿原影视城7分钟约会浪漫来袭,谁与你约会,一切都是未知。你的内心是否有上万只小鹿乱撞,既充满期待又感到紧张?别着急,影视城早已为单身的你们设置好了重重关卡,爱之初体验、爱的展示、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绝对能够让你在欢乐的氛围中,让你与你心仪的女神擦出爱情的火花!

互动七夕|感情升温助力剂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奇妙的,该遇上的总会遇上。这个七夕,白鹿原影视城通过现场互动游戏,让你偶遇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最心动的时刻来了,爱的抱抱、唱给你听、巧克力棒接力、爱情信任、甜蜜蛋糕、千里姻缘一线牵等多个亲密游戏能够让你们的感情急速升温,还在等什么呢?

缘定七夕|感情需要仪式感

生活不是将就,有情人的生活里,有柴米油盐,也有诗和远方,生活需要仪式感。既然大事已定,我们是不是应该来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用爱、智慧和耐心,化解掉漫长繁琐人生里的纷繁,难忘今生。白鹿原影视城关中民俗婚礼,早已为您准备好,只等您的到来!

动人七夕|星空帐篷一起嗨

七夕,这是人世间最浪漫的星夜。万千星星,一闪一闪地缀在幽蓝夜幕上,它是如此美丽,却又如此心碎。那一夜抬头,仰望最璀璨的星河,相爱的人会得到全世界的祝福,值此佳节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的星空帐篷节不断升级,赏星空,住帐篷,盛夏泼水,篝火狂欢等精彩活动超嗨超精彩,一定是你想不到的惊喜!

福利七夕|虐汪情侣免费游

爱情很简单,遇见就是缘;过程很有趣,游戏很放松;娱乐中找感觉,“患难”中撞火花;制造缘分情,不凑尴尬夫妻。8月17日,七夕当天,结婚一年内的新婚小夫妻白天可以免费游玩白鹿原影视城,晚上还可以免费住帐篷,这样的重磅福利你怎可错过,报名方式:关注陕旅白鹿原影视城官方微信,后台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幸运之神就会眷顾您哦!赶快行动起来吧!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爱情是独一无二、亘古不衰的,我们常说最好的爱情是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从青丝盈盈到白发苍苍,信守当初的承诺,让爱永恒。而在这一年的光景中,七夕唯有一日。所以,让我们有缘来相会吧!8月17日,白鹿原影视城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