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是一家科技类专业孵化平台,针对初创者的办公需求,为创业者提供“简洁、个性、舒适”的办公环境及经营辅导;针对初创者的融资需求,通过创业者与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是一家科技类专业孵化平台,针对初创者的办公需求,为创业者提供“简洁、个性、舒适”的办公环境及经营辅导;针对初创者的融资需求,通过创业者与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基金、风险投资等)和银行信贷部门搭建一个“丰富、开放、轻松”的沟通洽谈平台,助力创业计划。

通过投融中国联盟平台资源,组织项目方与创投方的实战路演、优选孵化项目,利用清华校友资源、专业创业导师团队,为入孵企业、创业者、投资者搭建初创企业孵化、加速、成长,所需创投评估、资金链接、软硬件资源等创业服务。依托多年来在教育、资本方面的深厚沉淀,紫荆花众创基地已逐步形成了由紫荆花科技孵化园、紫木学苑、紫金汇创投三大业务板块构成的创业生态圈,为创客朋友提供全要素服务。

西安紫荆花科技孵化园

孵化器积极响应永康书记提出的“硬科技八路军”计划,并致力于解决创业者初创阶段的发展需求,同时结合紫荆花的资源优势为西安引进科技类创业项目及科技类人才,从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硬科技之都”发展计划,促进地方人才吸附能力,引入创新要素资源,引领科技创新,形成新兴产业集聚区。孵化园主要致力于军民融合、新材料、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科技领方向的孵化,并逐步发展为具有资本属性的专业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创业导师

目前西安紫荆花孵化园已落地西北工业大学创新科技大厦,孵化空间2600平米,独立办公室23间,40个联合工位,书吧,VIP洽谈间,茶水间,路演室等一应俱全,园区选址讲究,区位优势独特,硬件设施完备,可最有效保障入孵项目的空间体验,同时将其成本压缩至同区位70%水平。园区整合当地最具性价比优势的第三方服务商,为入孵项目集成工商财税、人力社保、知识产权等一站式基础服务,园方设置较高门槛并设置退出机制,以控制第三方服务品质。

洽谈室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