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发挥银保协同优势 支持大西安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西安建设是西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战略。如今的西安展现出新时代的发展活力和前所未有的“奔跑成绩”。广发银行作为一家全球百强银行,从珠江之畔到三秦大地,

大西安建设是西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战略。如今的西安展现出新时代的发展活力和前所未有的“奔跑成绩”。广发银行作为一家全球百强银行,从珠江之畔到三秦大地,以创新超越的精神和综合金融品牌实力助力大西安奔跑。          

据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公司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向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的大西安、面向西安经济的主引擎——五区一港两基地、面向省市规划的重点行业及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对“一带一路”战略、重点优质项目累计投放信贷金额逾200亿元,重点支持了大西安的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信息科技、物流、旅游、环保、现代农业等行业,以及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该行还积极参与地方债发行,累计承销陕西省地方政府债券72亿元。

自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以来,银保协同的战略优势快速显现。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将综合金融品牌定位与大西安经济提速发展的金融需求紧密结合,按照“结合省情、据实进展;尊重市场、互利共赢;发挥优势、互相扶持”的主体思路,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银保合作,快速推进了一批重要业务和重大项目的实施落地。西安分行银保协同投融资业务规模已达167亿元,重点支持了省级龙头企业和PPP项目,为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品种、多期限”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该行抓住陕西大型国有企业债转股业务的契机,携手国寿资产管理公司达成两笔百亿级规模的债转股项目融资,为客户融资开辟了新通道。

2017年10月,广发银行银保协同投融资业务交流会在西安成功召开。同年11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广发银行董事长杨明生拜会陕西省委主要领导时,就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和资金优势、银保协同进一步加大对陕西支持力度的情况作了介绍。而随后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联合省人寿、省财险、省养老险在向省政府进行专题汇报时,重点汇报了国寿保险资金入陕支持实际经济发展计划。

在支持“大西安”提速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的过程中,广发银行充分发挥产品组合创新优势,协同人寿集团所属的寿险、财险、养老、资管、基金等子公司,推出适应市场需求和政府、企业投融资需要的多元化综合性服务方案。针对不同类型企业,提供包括现金管理、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银企直连在内的“一站式”平台。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