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年制新生入学须知 快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年制新生入学须知暑假呼啸而过转眼就要到开学的时候了各位学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不管你收到的入学须知是这样还是这样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年制新生入学须知有一份报到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年制新生入学须知

暑假呼啸而过

转眼就要到开学的时候了

各位学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

不管你收到的入学须知是这样

还是这样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三年制新生入学须知

有一份报到须知,我们都要贴心的告诉你

赶快收藏哦!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为便于你做好来校的准备工作,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你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报到注册者,应及时办理请假手续。请假一般不超过一周。超过一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不予学籍注册。

报到安排

为方便新生报到,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和地点集中办理新生报到手续。

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1日、2日两天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地点: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四号教学楼二楼羽毛球场

报到手续办理

报到手续办理

新生资格审查

新生需准备: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原件及新生户口复印件一份

生源地贷款审核

新生需持生源地贷款回执表及贷款合同审核,不需要生源地贷款的同学直接进行下一步

收费开票

学费3000元住宿费650元,新生缴费后开据学费收据及公寓楼收据,学生凭借公寓楼收据在公寓楼报到,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填写免费申请表直接进入下一步

其他费用收取

公寓用品550、军训服100、饭卡费20、体检费80、保险费30、学生证、教材费据实收取;代办费,共计787元

登记注册

新生到对应专业班级辅导员处领取注册登记表填写注册

注:新生报到的相关的事项如有变动,请以现场安排为准。

新生接站安排

新生接站安排:学院在9月1日、2日8:00-16:00在神木火车站和神木汽车站设有“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接待站”;乘火车或汽车到神木的新生及家长可凭录取通知书免费乘坐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安排的接站专车到学校。

行李托运

外地新生可自由选择行李托运,神木现有的快递公司有: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顺丰、汇通、天天、全峰。托运行李自行提取,费用自理。特别提醒:托运的行李中请勿放置入学通知书、证件、现金、贵重物品等。

户口迁移

1.凡是神木籍新生户口不必迁移。

2.生源地和户籍地不一致的新生,户口不能转入学校。

3.神木籍之外的新生户口是否迁移可以自愿选择,办理迁入学校的新生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在三个月内迁入学校。

4.超过三个月不办理迁入户口的新生在校期间一律不再给予办理。

5.户口迁移证上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编号与身份证要相符;出生地、籍贯要填写到市一级。迁移证上当地“公安局、派出所”图章必须清晰。

6.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入地址为“ 陕西省神木市滨河新区学苑路1号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7.外地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新生,在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交至学院办公室,由学院派人到神木辖区派出所集中办理手续。

新生证件

新生报到时需带好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及其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本原件及新生户口复印件1份,一寸彩色正面免冠半身近期照片10张,用以办理有关证件。新生各种证件的姓名、出生年月一定要一致,如有不一致请按高考信息予以更正,否则不予报到注册。

新生档案

新生需自带纸质档案,在来校报到时务必直接交到学院教务处。

生活用品

1、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达到“整洁、规范、统一”要求,同时贯彻“以人为本”思想,尽可能为入学新生提供方便和服务,学院通过统一采购,为新生配套提供公寓用品(包括棉被、被罩、枕芯、枕套、枕巾、褥子和床单等),新生入学报到时统一领取。

2、学生住宿:床长宽为195cm×90cm。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详情可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http://www.csls.cdb.com.cn查询。

报到前有意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可持录取通知书根据政策在户籍所在地的资助中心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党团关系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时交学院党政办。(关于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为“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共青团员组织关系的转入,待入学手续完成后,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到校团委办公室统一办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院将组织新生进行体检(预收体检费80元,长退短补)并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凡体检或入学资格不合格者,将视情况按有关规定处理。

家庭情况

新生必须填好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一式二份,报到时交班级辅导员。

报到前电话咨询安排

咨询时间:8月3日- 9月1日8:00-11:30、14:00-17:30。

咨询电话:0912-8513000

温馨提示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购火车票可享受半价优惠。西安直达神木火车有:

1、车次:K8170,西安23:00发车,到神木07:48;

2、车次:K8204,西安23:12发车,到神木09:12。

学校地址

地址:陕西省神木市滨河新区学苑路1号

邮政编码:719300。

新生可乘(除7路外)任何一路公交车至职业技术学院站即到。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二0一八年七月

各位学子,请一定携带好相关资料哦!

我们在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等你!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