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lsa舞的新型健身社交方式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古绿的树荫大道上,围绕着具有历史感的建筑,那些穿着艳丽服装脚步轻盈的舞者伴着大西洋的风,自由的摆动身体,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欢乐随性的喜悦。这就如今风靡欧美、在时尚白领阶层非常流行的社交舞蹈&mdas

Salsa舞团体课程

在古绿的树荫大道上,围绕着具有历史感的建筑,那些穿着艳丽服装脚步轻盈的舞者伴着大西洋的风,自由的摆动身体,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欢乐随性的喜悦。这就如今风靡欧美、在时尚白领阶层非常流行的社交舞蹈——Salsa舞。

舞团更加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提高社交魅力 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在当今网络社交笼罩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实则存在很多的社交障碍,不懂如何表达展现自己,然而Salsa舞正是用奔放的舞姿打开内心的怯懦,教会舞者如何享受最放松的舞姿,将自己交给舞伴,大胆释放自己的魅力,以舞会这样的媒介搭建一个更佳轻松化的社交平台。由于它的风格更加平民化,拥有浓郁的自由气息,尤其是年轻人所青睐的个性化、不受拘束,同时还拥有拉丁舞原有的典雅气质,开始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被年轻人所接受。

入门更加容易且拥有率性发挥空间

入门更加容易 且拥有率性发挥空间

Salsa舞作为一种拉丁风格的舞蹈,它热情奔放不逊于伦巴、恰恰,但却比它们更容易入门,拥有更多率性发挥的空间。当然,根据各地不同的风格分为很多的种类,常见的有洛杉矶Salsa,纽约Salsa,迈阿密Salsa,古巴Salsa等。对于初学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全身放松,别跟自己的肩膀和髋部较劲。只要跟上教练的节拍和步伐,就能跳出漂亮的萨尔萨舞步。

健身的新方式 修饰线条瘦腰功效显著

庞大的健身需求再次唤醒了中国健身市场的繁荣,虽然经常参与健身的人群仅占总人口的0.4%,但庞大的人口基数提供了可观的潜在消费群体,加之国家全民运动的兴起与消费升级的转变,对健身需求日益增长的需求连年暴增不难预料。西安艾丹丝舞蹈艺术馆创始人兼中国流行舞协会副会长、全国Salsa舞公开赛评审长许欢老师表示:“这种舞蹈不同的魅力在于它不仅可以在舞台上进行激烈的比赛和精彩专业的表演,同时还可以在舞池中享受音乐,自由舞蹈,让你在感到有趣的同时,达到运动身体、保持身材、舒缓心理压力的目的。”

Salsa舞配合有氧运动的原理,结合流行舞曲设计出低动肌力、燃烧热量的有氧动作,可以说能够锻炼全身上下所有部位,尤其在瘦腰方面功效显著,除此之外,身体结合音乐展示出具有爆发力的动作同样能够强化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灵活度,修饰腿臀部及腿部线条。

西安艾丹丝舞蹈艺术馆师资力量

为了结交更多爱好舞蹈的朋友,每周五晚上20:00在劳动路的Nong Coffee 都有西安艾丹丝舞蹈艺术馆举办的Salsa舞会以及公开课,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身体的律动,接纳更多朋友。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