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营口中支开展2018年客户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如期而至,它像纽带一样连接着客户与公司。2018客户节以知识和健康为主题,即是一种传承,对客户健康关爱的传承,也是一种创新。8月1日营口中心支公司邀请客户和公司员工一同前往李官,开展客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如期而至,它像纽带一样连接着客户与公司。2018客户节以知识和健康为主题,即是一种传承,对客户健康关爱的传承,也是一种创新。

8月1日营口中心支公司邀请客户和公司员工一同前往李官,开展客户节健康海滨游活动。阳光、海滩、仙人掌、老船长,这是儿时对海滩和大海的美好向往。一路上车外的景色百花争艳,草色青青,令人赏心悦目,车里内勤人员与客户开展唱歌接龙互动,大家欢歌笑语不断。

不知不觉中,客车已经载着大家到达了李官海滩,宽阔的沙滩在阳光的映照下金光闪闪。观美景、品美味,大家尝到了当地刚打捞上来的海鲜,有活蹦乱跳的大虾、飞蟹、海螺、还有传说中的网红皮皮虾,丰盛的海鲜大餐后,是沙滩趣味运动会,所有客户参与其中,在蓝天下在阳光里,感受炎炎夏日的清凉,释放压力,尽情在海水中嬉戏,有些年纪稍大的客户在躺椅上感受海风带来的悠闲与惬意,大海、沙滩、快乐的我们……本次客户节活动完美结束,返程途中还有不少客户意犹未尽。

此次客户节活动为客户与公司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更好的展现了企业文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客户活动中,营口中心支公司会秉承用心沟通,诚心服务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客户。

(百年人寿营口中支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