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知识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 抚顺中支开展客户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年一度的百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启,2018年客户节在为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同时,更加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8月3日抚顺中支诚邀新老客户走进抚顺当地特色农家乐马金休闲山庄,享绿色山水天然氧吧,学健康养生

一年一度的百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启,2018年客户节在为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同时,更加关注客户的身心健康。

8月3日抚顺中支诚邀新老客户走进抚顺当地特色农家乐马金休闲山庄,享绿色山水天然氧吧,学健康养生知识,品农家无公害食品。

大家首先观看了百年企业发展的宣传短片,了解了公司发展成果以及金融保险在当今社会大背景下所承担的责任,以及保险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安全保障,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百+直播”吴大真教授主讲的《夏季养生—你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学习健康养生知识,从容度过炎炎夏日。

学习是认真的,娱乐也绝不马虎;学习过后,大家开始放松的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打台球、乒乓球、游泳、泡温泉、采摘农产品、品尝无公害绿色瓜果,时间飞快流逝,大家都玩的开心惬意。百年人寿客户节有期,但百年人寿客户至上的承诺无期。

本次活动不仅使客户更加了解百年人寿底蕴丰厚的企业文化,从中感悟百年人寿是值得信赖与托付的,同时也使百年人与客户之间更加情谊倍增。百年人将始终勇担爱与责任,践行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

(百年人寿供稿抚顺中支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