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 、彰显品牌形象 连续三年获A类评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7年度经营评价结果,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自行业年度经营评价实施以来已连续第三年获A类评级。此次参评的陕西地区财产险公司共24家,获评A类公司的仅有13家。本次评价结果

日前,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2017年度经营评价结果,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自行业年度经营评价实施以来已连续第三年获A类评级。此次参评的陕西地区财产险公司共24家,获评A类公司的仅有13家。本次评价结果是由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依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保险公司经营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通过速度规模、效益质量、社会贡献等多维度的测评进行严格评选的。

公司总经理高振虎

近年来,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经营管理上不断创新,业务发展上年年提升,特别是在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被评为“爱心企业”、“最受信赖保险公司”,不断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2011年3月11日成立,是进驻陕西财险市场的第20家主体,今年是公司开业的第八个年头,目前市场排名第4位。

公司获评“爱心企业”

公司扎实推进“优化业务结构,加快队伍建设”发展战略,坚决落实“加快发展、效益经营、巩固地位、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方针,坚持价值导向,强化对标管理,注重能力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势头。当前,公司的经营管理正在努力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外延式”向“内涵式”转变、“传统型”向“创新型”转变、“人力密集型”向“技术平台型”转变。这是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的结果,也是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必然要求,更是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不断提升业务发展质量

2017年,公司经过研究,决定走“提升发展质量,优化业务结构,注重效益经营”之路,按照“盯紧、看牢、抓实、见效”的八字工作方针及“经营合理化、管理精细化、发展差异化、服务体验化”的“四化”工作思路,提出了“六要”工作要求(即:机构要研判市场、条线要把握市场、渠道要力拓市场、团队要切入市场、基层要抢抓市场、全员要共赢市场),在渠道建设上提出“六化”要求(分散业务渠道化,渠道业务专业化、专业业务公司化、公司业务规模化、规模业务效益化、效益业务最大化),要求全省系统集中精力抓发展,利用各项激励政策,加大业务推动和服务支持力度,调动基层一线积极性,挖掘发展潜力,不断提升业务发展质量。

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公司创新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流程,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服务格局,各项工作要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化,用服务体现公司优势,用服务体现公司品牌价值,用服务体验化提高客户满意度,用服务体系建设能力的提升推动公司整体能力建设,把服务体系和理念贯穿在公司所有经营活动之中。

近年来,国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扶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和上级公司的有关指示,深入贯彻国家支农、惠农、强农政策精神和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创新开发和成功试点了茶叶种植、柑橘种植、羊养殖等地方特色农险品种,公司商南县茶叶种植保险项目成功入围“陕西保险业扶贫先锋榜”。不仅如此,公司还与省旅游局等单位旅游景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苦呀家服务协议书,为陕西的旅游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服务陕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