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轮滑锦标赛落幕 陕西选手取得佳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轮滑协会举办的全国全项目轮滑锦标赛近日在浙江丽水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是首届轮滑全项目比赛,来自全国的27支省、市代表队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花样轮滑、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滑

全国轮滑锦标赛落幕陕西选手取得佳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轮滑协会举办的全国全项目轮滑锦标赛近日在浙江丽水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是首届轮滑全项目比赛,来自全国的27支省、市代表队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花样轮滑、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滑板、轮滑球等十项)赛事,陕西省轮滑协会主席张化武亲自带有60多人的代表队,历时八天的勇敢拼搏,最终取得了1金、5银、4铜的好成绩,特别是花样轮滑队为陕西收获八块奖牌,届时还将代表国家队将出征在韩国举办的亚锦赛。

比赛中的轮滑选手

西安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国际级轮滑裁判、高级教练魏雪琴(右二)

在本次全国大赛上,陕西省在27个省市代表团参与的金牌榜上位列第13位,总分排在第11位。“轮滑运动在我国已有上亿人群的参与者,它阳光、时尚、激情、柔美深受市民的喜爱,今后,全项轮滑赛将每年举办一次,这不仅是对轮转冰运动的推动和提升,也是促进轮滑运动的发展。本次赛事是我们的一次练兵,也是全运会的一次备战,我们将继续努力,为陕西的体育腾飞再创辉煌。”西安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国际级轮滑裁判、高级教练魏雪琴充满信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