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 您的“浐灞优惠套餐”已到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想申请政府优惠政策资金?反复交材料?多部门间跑断腿?…这些问题在咱们浐灞通通不存在!7月26日,西安智汇江山文化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一口受理窗口申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试行办法》中租赁房

符合资金申报条件的企业无需多头跑、要签字,在窗口递交齐备资料后,专人全程代办,确保20个工作日内政策支持拨付资金便已到位。

此外,浐灞生态区坚持优惠政策申报资金预约上门服务、送政策进企业活动。极大地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真正变企业“多次跑”为“一次跑”,变企业“多次办”为“一次办”,让企业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政策兑现的流程和资金到位时间,真正做到政策优惠好、兑现流程短、服务质量高。

上门服务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不达最优不收兵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全力营造“亲企、利企、助企”的发展环境,相继出台了《促进基金产业发展试行办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加快发展新兴产业优惠政策》《总部经济发展奖励扶持政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行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不断释放政策红利,聚集产业效应,激发区域活力。

激发区域活力

目前,以“金融产业、生态旅游、会议会展为主导,文化创意、新兴产业、现代商贸为支柱,健康体育、涉外商务为特色”的“332”产业体系正蓬勃发展,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正加速兑现。

抢抓大西安东轴线核心区、对外开放大通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浐灞生态区以追赶超越为引领,切实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始终勇于争先,矢志在全市各开发区中保持领先。

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宜商宜业宜居东部新城

浐灞生态区从未止步

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