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安县督查安全生产 “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0日,镇安县政府县长贾建刚带领政府办、安监、交通、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有关部门、镇办、企业开展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贾建刚先后

8月10日,镇安县政府县长贾建刚带领政府办、安监、交通、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有关部门、镇办、企业开展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镇安县督查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贾建刚先后深入到镇安县平安爆破公司铁铜沟储存库、大西沟污水治理工地、镇安县久安公司客运站、永乐街道办事处等企业和单位,通过调阅资料、查看监控、提问工作人员、随机问询群众、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检查全县安全生产暨省政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之后,各镇办、各部门、各有关生产经营单位的贯彻落实和整改进展情况,并在永乐街道办主持召开了督察督办座谈会议。

镇安县督查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贾建刚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各有关单位都能够按照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整改工作。但仍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不容忽视:一是部分部门和单位工作落实不力,隐患排查不全面;二是对省政府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彻底;三是重安排、轻整改,工作停留在安排部署上,整改措施不力等问题。各镇办、各部门、特别是各相关企业必须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

镇安县督查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贾建刚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全力做好隐患整改和当前工作:一是县安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镇办、各部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打折扣的完成任务;二是迅速开展企业自查和综合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并要建立健全隐患台账、处罚台账等各类档案;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对整改问题要列出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县安委会办公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对有可能发生问题的重点区域和行业进行重点督查,对镇办、部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切实传导压力,提高各级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重视程度;五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报送各类工作动态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公开整改结果,形成广大民众参与、监督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工作档案,提高工作水准,有效处置工作中的各种突发、偶发状况,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有关部门就督查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镇办和企业做了反馈。

(镇安县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