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工贸企业进行用电安全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严格防范用电事故的发生,2018年8月14日早上,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长安通讯产业园内十一家工贸企业前往紫薇田园都市G区,

为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严格防范用电事故的发生,2018年8月14日早上,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长安通讯产业园内十一家工贸企业前往紫薇田园都市G区,参加用电安全专题培训会。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特邀高科集团许永林,为参会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电工进行用电安全培训。安监局会同企业参会人员、专家一同进入紫薇田园都市G区地下停车场配电室和水泵房,专家结合配电室现场情况,从工作人员的上岗证到配电室管理制度,从相关操作规程到配电系统图,从硬性设备到各种应急预案,一一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培训内容简单易懂,结合现场答疑解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学到的用电安全知识应用于各自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当中。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工贸企业进行用电安全培训会

听完现场讲解后,西安高新区安监局会同企业参会人员、专家来到紫薇物业会议室做培训总结。在会议上,许永林指出现在企业在用电线颜色,配电箱,零线,火线等方面仍存在问题。为此,他建议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解决用电安全隐患,要做好日常维护检查工作,要及时更换老化用电器材。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工贸企业进行用电安全培训会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工贸企业进行用电安全培训会

西安高新区安监局分析了最近用电安全事故的案例,从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防范用电安全事故发生、改进安全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各企业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要求各企业回去后都能严格按照专家给出的建议认真排查隐患并整改,安监局也会再次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