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作用,不断夯实招行党建工作基础,近日,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前往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开展爱国主义党建教育活动。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八路军办事处参观了老一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作用,不断夯实招行党建工作基础,近日,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前往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开展爱国主义党建教育活动。

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八路军办事处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旧址,并通过浏览一系列珍贵的资料、图片,聆听历史故事,深刻体会到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更是唤起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此次参观,加深了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使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参观结束后,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立足本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